昨晚近8时,针对8月17日的“专家座谈会”和“新闻通稿”专家意见和规划局几个月前的文件一字不差的问题,任俊杰发表公开声明。

  固然我曾两次公然状告规划局,并引起消息媒体的普遍关注,但我盼望规划局可能抛却偏见,以公共好处为重,万不可因一时负气,给二七广场添堵,搞成逝世症。我已经努力了,我无怨无悔。――任豪杰

  声明最后说,请求规划局本着对社会、城市负责的立场,自动否认过错 gucci官方網kason新款目錄,向社会公开道歉。对“地道争议”问题,要求尽快组织更广泛的专家从新论证,并向社会公开。愿望郑州市委、市政府,器重考察这个问题,及时处置有关义务人,以警示社会。

  【语录】

  从新闻通稿、速记和规划局早先的文件对照,不难发明新闻通稿是规划局事先写好的。当时谢绝媒体采访,事后主动宣布新闻通稿,这是规划局“赌气规划”的直接证据。

  城市建设是一项浩瀚的工程,必需谨严处之,稍有不慎,都有可能将标记性建造搞成标志性羞辱。――一位郑州老市民给政府捎话

  任俊杰发表申明要规划局公开报歉

  昨日本报A13版《专家看法稿咋恁“面熟”?》刊发后,引起宽大读者热议。昨日下战书,任俊杰发表声明,对与会专家和规划局进行强烈质疑,要求规划局主动承认毛病,向社会道歉,生机郑州市及时处理有关责任人,以警示社会。

  昨日一大早,读者张先生就给记者打来电话。他说:“郑州市二七广场交通研讨专家座谈会是件严正的事,5位专家说的一些话跟规划局多少个月前印发的文件一模一样,一字不差,让人很有设想空间。要是以这样的方法来否决民间计划倡议,这样走过场的会仍是不开为好。”

  声明说,与会的5位专家来自全国各地,受的教导水平不一样,经历不同,思维也应当是不一样的。然而,5位专家的不少意见,竟跟规划局3月份给我的书面回复、5月28日规划局作出的“郑城规信(2010)7号”文件的内容一字不差。请问5位专家都是克隆人还是身上装置了电脑程序,答复如斯一致?

  大河网友“duiadui”说:“无意评论任俊杰和郑州市城乡规划局规划的程度高下与得失,我所激动的是任俊杰对本人城市的关心与酷爱 gucci包包。假如我们城市中多一些像任俊杰这样热爱自己家园的人士,咱们的志愿将会得到更充足的表白和尊敬,我们生涯将会变得更加美妙。”

  □首席记者 孙斌 实习生 李莹

  欢送你今后对政府工作多提意见和提议,独特探讨城市规划。――郑州市市长赵建才2006年7月29日到任俊杰家如是寄语

  读者热议专家观点“被同一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5ridy81nu4 的頭像
    w5ridy81nu4

    w5ridy81nu4的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