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洋 (资料图片)

  

“这个 lv2013新款包目錄,嘿嘿,真的不好意思。额,错误,什么我们两个,咱们明明是一个人好不好,如果然的要驱出境的话,貌似我也要被驱赶出境。“

李天龙前一下还有些不好心思,但紧接着就想起明明当初就只有一个人好不好。

陈雨辰笑了笑,摇了摇头:”我都不知道说你什么好,你别忘了,我们来到LV开户龙虎斗LV这是经由融魂的,之前你也知道灵魂这货色不百分之一百是符合的,而我就是那份不契合的部分。”

“底本我还担忧一旦我们被天道发明,就算我们还有一部门还存在,但始终会使灵魂丧失太大。没想到LV开户龙虎斗LV你,不,我们这么好运,碰到LV开户龙虎斗LV了难得一见的洗魂花,洗去了局部前世因果,使得我们跟这个世界不雷同的处所减少了一大半,现在就算是我去了,对你的影响也不会很大 prada專櫃。”

陈雨辰这个时候脸上固然有些伤感,但还是很看得开,不过很快他的脸『色』变了变,有多少分的迫切起来,看着对面的自己脸上的难过,不禁的自嘲的笑了笑:“没想到LV开户龙虎斗LV竟然能看见自己难过的样子,说起来都可笑 gucci2013最新款包。”

“不过期间差未几了,我叫你天龙吧,来之前我已经将前世所有的因果都带走了,包含前世的所有的心结,虽然我们还是我们,但实质上我们已经真正的离开了上一辈子。”

“上辈子我们过的有多愁闷,你是晓得的,接下来的日子你一定要把我的这一份好好经营好,不论有多苦,你都得给我活出实在的我们出来。”

说着说着,他自己都有些难过起来,不外他仍是笑了笑,起来抱住了李天龙:“好兄弟,好好的活下去,就算我分开了 lv2013包包型錄,但我们仍旧还在,这辈子我们就叫李天龙 lv官方網(http://123.254.109.3),李天龙。”

“嗯,我会的,我必定会的,由于我们是一个人。”李天龙这个时候也笑了起来,重重的抱住了本人另一份的灵魂,这个时候,四处的屋子开始崩塌,而陈雨辰的身子也开端化作点点白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5ridy81n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